萧宁

萧然独醉前尘恨,宁负苍生求一人。

【喻黄】段子。上一个被队长扑过来掐脖子被逼无奈写了砂糖段子……

蓝雨食堂应该算是所有职业战队中最热闹的食堂了,对此郑轩表示压力山大,他最近常戴的墨镜也顺带表示了压力山大。
“不吃不吃不吃!秋葵这种难以下咽的东西我才不要吃!队长你快拿走快拿走!”黄少天一脸厌恶和嫌弃的看着喻文州夹的秋葵。
喻文州笑的无奈,一脸的宠溺。“少天不要闹,秋葵有营养。来,啊——”
郑轩对裂了的墨镜默哀了一会儿,又掏出另一副墨镜。徐景熙觉得他也挺压力山大的。
以上就是蓝雨食堂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早中晚三餐,偶尔吃夜宵也会被闪瞎眼。
喻文州脸上的宠溺众人看的清清楚楚,张开嘴一副哄小孩的模样更是给这个队长加了不少分。
而今天有所不同。
趁着喻文州张嘴,黄少天握着喻文州的手一个反转将秋葵送入喻文州口中,另一只手捏着下颌合上喻文州的嘴。
李远和宋晓为了表示不可置信纷纷捏断了一次性筷子。
黄少天玩着手里的筷子得意洋洋哈哈大笑三声,“哈哈哈以小爷的聪明才智怎么可能会吃秋葵这种破坏本剑圣好心情的东西!哈哈哈队长队长队长秋葵有营养你多吃点多吃点!秋葵其实还是挺好吃的!”把自个儿碗里的秋葵都夹到喻文州的碗中。
喻文州面带笑意咽下去嘴中的秋葵,斯条慢理的又夹起一块秋葵,对着黄少天眨眨眼,“少天,找到了一个能让你好好吃秋葵的办法呢。”
“嗯?什么?本剑圣才不吃那唔…………”
轻轻的触碰,唇舌相交。
午后的暖阳投下,构成一副暖心的画面。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