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宁

萧然独醉前尘恨,宁负苍生求一人。

【段子】虐,cp乱,ooc有,

我……是谁?
大脑剧烈的疼痛使自己从茫然状态一下子恢复清醒,隐忍过这段疼痛之后,喻文州摁了摁太阳穴抬头。
“我好想什么都不记得了,我……是谁?”
眉眼弯弯,依旧是温文尔雅的样子,表情却带了些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悲伤。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给人到了一杯水。“你叫喻文州,是蓝雨的队长。我是你的伴侣,王杰希。”
喻文州看了看王杰希,没说什么,只是抿了抿唇。直觉告诉他这不太对,但是他说不出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只得轻声且温柔的应着“我知道了……嗯……杰希。”
王杰希的手不受控制似的轻微的抖了一下,“文州,我先出去一下。”
“恩,好的。”笑得依旧温和。
王杰希把头浸入冷水中平复了一下心绪,起来时听到了他短时间内最不想听到的声音。
“呦,王大眼。”
深吸一口气,鼻腔中萦绕着些淡淡的烟味,直视来人。“叶队。”
叶修难得的没有开嘲讽,只是静静的看着指间的烟一点点燃尽。“喻文州还好吧。”
“还是老样子,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睡一次记忆就清空一次。”
“啧。”叶修颇为烦闷的将烟头捻灭,“真不知道少天喜欢那手残哪点……”
王杰希直视着叶修,“叶队不也是毫无理由的喜欢上了黄少么。”
叶修无言以对。

七天前,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刚确定了关系,刚刚吐露了埋藏在心里多年的心思,因为事故瞬间支离破碎。黄少天将喻文州推开,陷入火海,只留下一具焦黑的尸体。喻文州轻度烧伤,无生命危险,却无法接受黄少天为了救他而死的事实,选择忘记一切。
叶修靠在冰冷的墓碑上,看着黄少天那张笑容灿烂却是黑白的照片,沙哑开口。“手残交给大眼了,你不用担心。”
照片上,笑容依旧灿烂飞扬。


队长,要幸福啊。

评论(1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