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宁

萧然独醉前尘恨,宁负苍生求一人。

【喻黄】段子,关于手速的段子。答应给颜家的。然后各种ooc……

关于剑与诅咒这对组合的手速不得不让人讨论一番。
黄少天,这位话痨剑圣可以一边刷屏一边打架,手速自然不必说。
喻文州,联盟里著名的手残,自己本人也承认。
可是对此黄少天表示不服。自家队长那啥……咳那啥的时候也没见他手速慢到哪儿去了啊。
于是这位话痨剑圣想到了什么色色的东西,把自己通红的脸撞到枕头里,忽然感觉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硌到自个儿的脸了。
“诶我去这什么玩意,硌坏了小爷的脸赔的起嘛赔的起嘛!诶这东西……”黄少天把枕头下面的东西拿出来一看,愣住了。
一个颇为陈旧的打地鼠机。
黄少天送给喻文州的生日礼物。
于是喻文州围着浴巾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么一副画面,黄少天专心致志的玩着打地鼠,以自己达不到的手速。
喻文州走到人身边,坐下,等人玩完一轮开口。“少天,做手操了么?”
“诶诶诶?忘记了。现在现在马上~”黄少天放下手里的东西,一丝不苟的做起手操,嘴倒是没闲着。“诶?队长当初我送你这个东西我还没问你这东西管不管用呢~啧啧啧颇有年代感啊,当初还是你刚进训练营的第一个生日我送你的礼物呢~哎呀那个时候这个东西还挺贵的呢~”
“挺有用的。”喻文州拿起打地鼠机玩了起来。
“诶诶诶?”黄少天凑过去看着喻文州玩这个,下巴搁在人肩窝,搂着人腰,发丝扫到喻文州侧脸惹的一阵痒。
“少天觉得我的手速有提升么?”一轮毕,喻文州反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发。
黄少天特诚恳地点了点头。
“可以进行下一步训练了吧。”
黄少天特诚恳的点了点头。“下一步训练?诶诶诶?队长下一步训练是什么?需要我帮忙么我可以全力以赴的嗯嗯~是pk啊还是pk啊还是pk啊~还是说队长有其他的计划~?”
喻文州弯眸颌首。“的确需要少天的帮助呢。”
“嗯嗯嗯~好说好说~什么帮助,本剑圣一定全力以赴~”
喻文州吻上人唇,眼里是柔的让人沉溺的光。


拉灯。


我觉得自个儿写的太含蓄了😂😂😂谁能猜出来怎么提升手速😂😂😂😂

评论

热度(11)